Tags

bloggetemp.jpg
Full articles rss feeds: Turn any shortened RSS Content to Your FULL TEXT RSS Feed. Feeds Api is a free service to help people extract content from web pages. It can extract content from a standard HTML page and return a 1-item feed or it can transform an existing feed into a full-text feed.

RFI : 您觉得这个情况与艾未未的案件是否有关呢

浦志强“我不好判断这个事情。因为我当时不在。到现在为止没有什么部门跟我提那件事。我们当时负责接待警察的所里同事也没能问出来一个所以然。因为他们不说。他们说是侦查一个刑事案件的需要吧那么既然他们不说我觉得我们也没有办法关心那么多。所以# 828;只要他的介绍信、身份和手续合法大家配合一下这是应该的。”

RFI : 按照程序下一步您觉得会是怎样呢

浦志强“我没法判断这个事情。我不清楚他们的目标是什么比如说要侦查一个案件这到底是谁的案件侦查什么事情也不知道。但我个人觉得侦查我的可能性或者说针对华一律师事务所的可能性应该不大。我们就是一个规模不大影响力也不够大的这样一个律师事务所 290;跟北京市的一、两律师事务所两万多律师的情形其实差不了很多。我们无非也是签合同收钱做事。有些事情成功有些事情做的让家属和当事人满意。就这样就是一个平平常常的小机构。其实我们既不是北京律师改革的方向也不应该是北京律师改革的对象。所以说出& #20102;这种事情当然他有一些麻烦。至少在工作我们觉得有些累。但是在我们不能够对此表达太多意见的时候我觉得我们也没什么好办法。遇上谁都需要面对。”

RFI : 哪您或者您工作的律师事务所下一步将怎么应对

浦志强“我们并没有觉这件事需要我们主动处理什么。没有人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把账本复印走了。他们觉得认为这个事情足够能够分析问题了那我觉得可能也就没事了。如果说有些事情需要我们有针对性地做出什么解释哪看是不是他们职权范围之内的。我 204;该不该解释和能不能解释得清楚。如果说什么事都没有或者对我们是有进一步的举动哪我觉得也要看到底是什么事吧。我不需要主动地跟谁去说明什么东西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RFI : 按照程序有没有说警察搜去的材料在多少时间里没有查出问题的话需要归还呢
浦志强“它就是一个复印件。没有拿原件。我觉得还不还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如果说真的基于侦查某个刑事案件的需要哪这可能做为他们工作的一部分进入到某一个案件的卷宗里面去。假设需要我们对某些事情做出解释的话哪我们就解释呗如果说侦查一个别的刑事案件需 ;要查我们的账本我不知道我们给某个犯罪集团洗钱了我看没这个可能。我们没有什么没有来由飞来的钱。说老实话我也没有太反应过来。我也没有太多的想这件事。”

RFI : 哪您觉得艾未未的案子未来走向会怎样发展呢

浦志强“艾未未有什么案件啊艾未未好像没什么案件。没有人告诉他他犯什么罪了。我们没有做艾未未的律师。我们做的是发课公司税务案件上的关于税务的处罚听证和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这个环节。”

RFI : 哪就发课公司呢

浦志强“发课公司是正常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呗因为发课公司不服这个事务的处理决定和处罚决定。”

RFI : 路青她回来了没有

浦志强“她回来了路青回来了。我们都通话了。”

RFI : 请问您还想补充些什么呢

浦志强“我没什么可说的我本来也没什么想说的。行好再见”

RFI : 谢谢再见。

p 89EKCgBk8MZdE 法广 | 法律生活: 浦志强律师谈艾未未及发课公司税务案件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bloggetemp.jpg
Full text rss Feeds API: Go Premium | Things you can do with our Feeds Api Full text RSS Feed service Full text rss news Web and html content extraction Full articles rss feeds Autoblogging on wordpress and other blog engines Read articles on Kindle and Google reader Read news on iPhone/iPad/Android/Blackberry/Tablets and more… *Reader and Desktop RSS FEED readers support *RSS Bandit support *Automatic content extraction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

